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学副主任岗位职责

发布日期:2019-04-21  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点击量:

教学副主任在系主任领导下,分管本部门的教学行政事务、实验、实习等,对系主任负责,其主要职责是:

一、协助系主任制订专业教学计划、有关课程的教学、考试及其它教学文件,并具体组织实施,定期检查执行情况,并提出改进意见和措施。

二、负责组织制定实验、实习教学计划,并组织实施;负责安排校外实习和毕业实习工作,协助实习工厂搞好校内生产实习。

三、督促检查教学各个环节的落实和教师工作规范的执行情况,处理日常的教学行政事务工作,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协助系主任做好教学质量检查工作。

四、负责督促、检查、指导教研室工作。协助系主任抓好教学研究、课程建设工作,组织开展教学经验交流活动。指导有关人员搞好教学资料、技术档案的管理工作,进一步完善电子文档化。

五、制定并落实本部门人员的听课制度,协助教务处组织安排本部门新教师的教学见习和试讲工作。负责本部门的临时性教师外聘工作。

六、负责组织本部门的期末考试及有关工作。

七、负责组织收集分析学生对本部门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和掌握本部门的教学情况和教学动态。

八、审核本部门教师工作量和其它各种教学统计报表。

九、配合教务处处理有关本部门的各种教学行政事务工作。

十、负责审批本部门教师的调课。

十一、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