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苗向锋参加电子信息工程系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1-23  来源:   点击量:

11月21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在系会议室召开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苗向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王芳首先领学了《让红旗渠精神在中原大地不断发扬光大——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的社论,李彬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查摆存在的问题不足及今后整改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本职业务,全面完成学期教学计划,细致做好学生工作,并立足创新扎实推进教学改革。

最后,苗向锋与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指出组织生活会是解决问题、教育同志的重要载体,要结合实际、注重实效、触及灵魂。苗向锋强调,要锤炼革命品格,将弘扬红旗渠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面临变局挑战,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职业教育统筹安全和发展中答好时代答卷;要磨砺坚强意志,面临艰难险阻,始终勇于担当、重干实干,在本职岗位上创造一流业绩;要厚植为民情怀,面临学生诉求,始终耐心细致、一线解决,确保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目标;要永葆清廉本色,面临利益诱惑,始终恪守底线、涵养正气,真正做到党员干部想干事、干成事、不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