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聂守丰参加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 ——查摆剖析问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04  来源:   点击量:

12月31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聂守丰,学院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蒋晓光参加电子信息工程系“立德树人、提升能力、转变作风”活动剖析查摆问题会议。

会议由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窦涛主持。系领导窦涛、王亚林、朱海水先后自我剖析自己在抓党建、抓管理、履职尽责方面存在的问题,其他教师对在教学、科研、师资等方面的工作畅所欲言,共查摆出科研能力不足、师资队伍短缺等问题20余条。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聂守丰对剖析查摆活动进行了点评,对活动准备及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聂守丰强调,活动的成果一定要体现在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条件改善等方方面面具体工作上。

电子信息工程系将对剖析查摆出的问题进一步提炼和梳理,明确整改时限,提出整改清单,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广大教职员工立足岗位,主动担当作为,比忠诚、比学习、比服务、比干劲、比奉献、比能力、比作风,办事实。号召广大教职员工埋头苦干,勇挑重担,提升能力,转变作风,为学院大发展献计献策,以“立德树人、提升能力、转变作风”活动的实际成效推动系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