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关于2019届毕业生返校领取毕业证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27  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点击量:

一、返校时间:6月24日

我系要求所有2019届毕业生务必于2019年6月24日返校,在班主任处报到,并领取《永城职业学院2019届毕业生离校清单》。如果不按时返校,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学生自负。

二、毕业论文收交要求

毕业论文打印稿在领取毕业证前上交(交到各论文指导老师处,并由指导老师开具论文合格证明)。

三、返校时提交材料清单

1.《就业协议》(同学返校时务必把《就业协议》其中一份交到班主任处,注意在就业协议的封面写清楚就业单位的组织机构代码,单位联系人、单位联系人电话、单位地址,并保证信息完整、真实有效,不能弄虚作假);

2.装订成册的《顶岗实习手册(含实习成绩评定表)》(打印稿或手写稿)。《顶岗实习手册》交班主任处。

3.学生证,交班主任处。

4.上交院级以上荣誉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统一交到班主任处)。

四、有贷款和欠费的同学,请尽快办理还款手续或缴费手续

1.有欠费的同学,于返校后及时到院财务处缴费;

2.有贷款的学生务必在6月15日前在网上申请提前还款,不申请的同学本月不能还款,申请后及时把贷款金额打入自己的还款专用支付宝账户,以便学生资助系统在6月20日统一扣除,6月20日以后为下月还款期,必须上交一个月利息;

3.对还款操作不清楚的同学,请与学生资助洪军老师联系,电话15236868818。

五、党员、预备党员手续办理

1.所有预备党员,请务必在6月22日之前到校领取预备党员考察鉴定表办理相关转正手续,领取地点C305,联系人孟老师,电话15803705597;

2.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于24日办理党组织关系转接手续。

六、毕业证领取流程

1.学生返校后,按照上述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后,于6月24日到班主任处领取《2019届毕业生离校清单》,办理离校手续,凭签字(盖章)的离校清单领取毕业证书(成绩合格者24日统一领取毕业证),成绩不合者按照学院要求参加补考(补考通知和具体补考学生名单见系部网站),补考合格后方能领取毕业证书。

2.毕业证书一律不能代领,如特殊原因不能到校领取的,学校暂时保管,以后本人领取。

七、凡有不明白的事宜请与系办或班主任联系,系办电话:0370-5175336。

电子信息工程系 2019/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