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系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25  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点击量:

为了更好的迎接学生开学,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电子信息工程系于2月24日上午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系书记窦涛,副书记朱海水分别做了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

首先朱书记对我系班主任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学生考勤和宿舍卫生是工作的重中之重,要重点关注。并对新学期的班主任工作做了详细布置:一是落实学生到校情况;二是做好课表、教材发放等上课准备工作;三是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学生到校后的饮食、交通安全;四是做好日常学生工作,确保学生以积极状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中。窦书记最后做了强调和补充,要求所有班主任提高责任心和安全意识,与新同事携手互帮互助,做好各项工作。

这次班主任工作会议,既布置了下阶段的工作任务,更对班主任的管理方式指明了方向,为学校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