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政策宣传 -> 正文

我系各班召开“讲文明、树新风、做文明大学生”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11-26  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点击量:

为提高我校在校生的整体精神风貌,为社会培养并输送优质毕业生,我系领导在班主任会议上一直将校风校纪建设放在重要位置。11月24日晚,电子信息工程系2020级各班级召开“讲文明、树新风、做文明大学生”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班主任结合本班和校内实际存在的不文明现象,以小故事及真实案例分享的方式,让同学们体会到做文明大学生的重要意义。各位班主任要求学生做到无烟校园、将垃圾扔到指定位置、打扫干净本班教室及宿舍,力求在本次班会后逐步形成讲文明、讲卫生的良好意识。

本次班会的召开加深了同学们对“讲文明、树新风、做文明大学生”的认识,给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正确的行为标准。同时此次班会的召开,对于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及校园安全工作的落实也有一定的促进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