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举办首届“菁英杯”电子竞技大赛

发布日期:2024-03-18  来源:   点击量: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团队意识,展现个人技术和风采,永城职业学院于317下午实训中心举办届电子竞技大赛。本次大赛由电子信息工程系承办,系团总支书记王芳、学生科科长李彬专职辅导员徐晓凡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秉承“大学生办、大学生赛、大学生评”的宗旨,通过举办电竞比赛,使优秀传统文化与新兴电竞赛事相结合,强化大学生电竞参与意识,激发大学生精湛现代信息技术的热情此次大赛包括两个赛项吸引了我院5男生队伍和5女生队伍参与共计40名参赛选手。

首先进行的是蛋仔派对的精彩对决,选手们操作丝滑,精心布局,队长指挥得当,经过多轮角逐,电子信息工程系代表队成功拿下了蛋仔派对比赛的冠军

经过短暂休息,王者荣耀的精彩对决拉开帷幕,选手们在实训中心对战间有序就座,战术讨论声此起彼伏。在场的观众声情并茂,侃侃而谈,认真观看比赛中的各种细节操作与精彩画面。经过最终对决,机电工程系代表队斩获了王者荣耀比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彰显出同学们电子竞技方面的才华和潜力全面提升了他们团队协作能力、策略制定和反应能力,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新的活力,也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添更多的色彩。(文/图  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