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诚实守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04-09  来源:   点击量:


 

为促使同学们充分认识诚实守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有效的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自觉的素质与行为,我系202148日晚在教学楼由各班主任组织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全体在校学生参加。

 

会上班主任老师指出,每个人都需要遵守法律、诚信待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学会诚信,坚守诚信。人无信而不立,诚信是为人的基本准则,是同学们在现今的学习生活和将来踏入社会的工作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人生活在社会中,总要与他人和社会发生关系,处理这种关系必须要遵从一定的规则,有章必循,有诺必践,否则,一个人就会失去立身之本,社会就会失去运行之规。诚信不仅是一种品行,更是一种责任;不仅是一种道义,更是一种准则;不仅是一种声誉,更是一种资源。

 

通过此次的诚信班会不仅让同学们在头脑中树立诚信意识,更重要的是要让同学们做到在实际生活中以诚信为准则约束自己,诚信观念在同学们心中日益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