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举行2021级班级排球赛

发布日期:2022-04-10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提升班级凝聚力,4月3日至4月5日,我系组织开展了2021级班级排球赛。

比赛前,参赛同学们精心准备,每天都积极训练,团结协作,体现了良好的团队意识。赛场上,同学们热血沸腾,挥汗如雨,奋勇拼搏,每一次传球都凝聚着智慧和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的青春活力,为我们展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参赛选手们拼尽全力,珍惜赛场上的每分每秒,只为给队伍争得一分。班里的啦啦队员更是大声呐喊,给赛场上的运动健儿打气助威,氛围火热,体现了我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经过3天的激烈比赛,建筑工程技术2101班、计算机网络2101班、计算机应用2103班分别获得男子组冠、亚、季军。建筑工程技术210班、计算机网络2101班、计算机应用2105班分别获得女子组冠、亚、季军。

此次比赛增强了我系学生的凝聚力,促进了各班之间的友谊,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加强了大学生的体育锻炼,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现了我系学生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他们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