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各班召开“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3-22  来源:   点击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任务。由于近期疫情猖獗,多地出现确诊病历,我系领导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更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系领导多次召开辅导员、班主任会议,传达并监督落实我系疫情防控通和要求。为进一步在广大同学中提高认识,3月21日晚,电子信息工程系各班级召开“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班主任结合国内国际疫情形势,以及近期我市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以小故事及真实案例分享的方式,让同学们明白新型冠状病毒的杀伤力及疫情防控的重要意义。同时借助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更是对教室、宿舍、校园进行了全面的消杀工作,避免春季流行感冒的发生,以确保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同学们在此次班会中也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是一个任重而道远的过程,在国内国际上疫情不会立即消失,我们会时刻警惕疫情的传播,各班班会已圆满结束。

本次班会的召开加深了学生对疫情防控的认识,同时此次班会的召开,对于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及校园安全工作的落实也有一定的促进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