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举行本学期第二次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9-12-02  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点击量:

12月2日,我系举行本学期第二次升旗仪式,参加升旗仪式的有电子信息工程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朱海水、2019级全体班主任及2019级全体同学。

6点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阳,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初升的阳光映照下,在电子信息工程系师生的注目中,迎着初升的太阳,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在永职的上空。

随后,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朱海水发表题为《做文明学生、创和谐校园》的国旗下讲话,同时倡议同学们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文明礼貌,助人为乐,爱护公物,保护环境,遵纪守法,学会求知,学会共处,学会做人,学会做事,修身养性,陶冶情操,做到不抽烟、不酗酒、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争做文明学生,共创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