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系召开教学改革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3  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点击量:

6月5日下午,我系在会议室全体教职工召开,会议由王亚林主任主持,电子信息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工作会。本次会议主要对我系教学改革工作进行规划和讨论。

会上,全系教师针对教学方法、改革思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老师们结合我系各专业就业的现状,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如:1、与行业企业深度融合,1.1探索”政行企校”合作办学机制,创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途经高职院校办学机制灵活,为努力增强核心竞争力,2、探索建立由政府、行业、企业、学院四方共同参与的“政行企校”合作办学机制,创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途经。3、通过调入或者柔性引进行业企业专家担任研究员和导师,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开发,设计实训项目,将企业新技术、新工艺、新流程引进校园。会后,各教研室根据目前师资和硬件设备制定新的人才培养方案,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