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组织学生参加华为“1+X”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发布日期:2023-12-28  来源:   点击量:

12月28日,电子信息工程系组织了华为”1+X”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此次考试旨在提高学生的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技能,促进学生职业发展。本次考试共有45名学生参加,涵盖了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等专业。

   

华为1+X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认证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组织评价机构进行认证,主要考查考生的路由管理、交换配置、网络安全管理等知识内容。通过本次考试,学生们不仅提高了自身的技能水平,也为将来的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电子信息工程系将继续坚定“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改革,持续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校企合作、产教结合,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就业保障。